close


照片照的不好
但是麵己經下肚了,不能重拍...>_<

我己經挑戰多次的蕃茄口味的義大利肉醬麵
吃到自己都怕了
味道也一直都沒進步

自己又愛 "假敖"
堅持不用超市的義大利醬
一定要自己煮醬

親愛的大妹,看不下去了
叫我去買食材--->她堅持,一定要我去買
叫阿母買就好了嘛
她說,這樣才能知道,到底時食材出問題
還是我的手藝出問題
好吧,我買了三顆紅蕃茄回去

星期五下午,大妹煮了醬
真的跟我做的...差.太.多.了
她完全沒有加蕃茄醬
但卻可以吃到蕃茄的酸味
而且醬汁還有很香的味道

經過討論結果
我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
鹽.糖都沒放
還有秘密武器,義大利香料也沒放
這..會差很多嗎?
另外,不見得要很紅的蕃茄
普通的蕃茄也可以煮
因為這回她用三顆紅.三顆綠的

什麼,下回再挑戰
不了,不了
先停一下吧,不然,全家人下回看到義大利麵會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