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12,年初四
問孩子要去那玩,麟麟建議兒童樂園
早上十點多到達,
呵呵,這樣算早到了耶,
因為十一點半過後,玩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很長
門票:大人30,優待票15
每個遊樂設施,一個人20元遊樂券


玩這個跟之前的咖啡杯後,我竟然吐了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不奈操


旋轉木馬


跟地球照張相吧


叫他們兄妹兩一起玩就好了
我不要下去陪了,這樣就可以省下一張遊園券了
你們又可以多玩一樣
兩人同意後,我在外拍照


摩天輪,呵呵我們也坐過摩天輪了耶
不用去美麗華了
這裡坐一人才20元耶


他們兩個自己去玩,實在很擔心他們會在上面亂動
一直叮嚀,幸好,兩個都乖乖的坐著
本來這個要大人陪同,剛好遇到一對情侣
就把這兩個小鬼寄他們囉


多好,媽媽沒下去玩,省下兩張遊園卷
就可多玩一項了
這是最後一個了,不能在玩了,因為老闆規定只能玩300元
(呵呵,他們還在可以騙的階段)

午餐,吃一人三十元的黑輪解決掉了

外加這冰淇淋及冰棒




餐飲部門口,在做這個蠟手
作完一個成品要200元
我們沒做,但在旁邊看了好久
辰辰一直想做,但我還是沒花錢下去


兩個認真的女人

這入門的溜滑梯,玩的超久的耶
他們這樣爬上爬下都不會累
幸好都長大了,我不用跟前跟後,不然會累死我










兒童樂園玩好後,我們又去新生公園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