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在1/3的日記本上畫這幅畫時


我好驚訝,因為覺得畫的好好哦
麟麟說這是老師教的
她在畫畫時,我不在旁邊,爸爸在旁邊看她畫
爸爸說,他開始畫更特別
先將圖分成四格,左邊的各畫三個圈圈,左邊畫二個麥當勞
然後再將三個圈圈畫上你喜歡的動物,麥當勞就畫上大野狼
就這樣完成了

當她跟我說這是老師教的,我就覺得不那麼棒了耶
因為我不是很欣賞這位老師教法
我一直很想去看看,全班畫出來會是如何
這是我去學校佈告欄拍的
右上角是麟麟的作品

這是班上小朋友畫的


有看出來了嗎?
對,看起來都差不多
小朋友帶回學校作品時,你發現她畫的好好哦
但當你去學校看全班作品時,這動物的頭都轉向同一邊時
就很奇怪囉!
下面這飛機,是學校愛心園遊會時麟麟畫的


看到飛機的翅膀嗎?麟麟非常的細心的在畫
但是實在畫的有點久,畫畫老師已準備收攤
她還在那塗翅膀,飛機本體都沒畫
畫畫老師就出現了,我以為老師會用手比,建議麟麟要如何畫
結果不是耶!
老師直接拿彩色筆,畫上愛心.三角型,甚至連顏色幫她挑好
剩下就麟麟塗顏色
當時感覺,這飛機不是麟麟的,因為沒有麟麟的風格及味道

我不懂畫畫,更不懂如何教兒童畫畫
這位老師的教法是好?是壞?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不喜歡他麟麟飛機上畫上任何東西

麟麟:五歲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