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孩子的想法不一樣
但同樣在大班時問我類似問題
大班時的辰辰,我常搭公車帶他去上畫畫課
他這樣問我
辰辰:公車好厲害,怎麼知道我們要去那呢?

正在大班的麟麟,前一陣子她常問我,
麟麟:802有到我們家嗎?有到阿嬤家嗎?
幾乎每天在回家路上都會問,
再問的過程中,
她曉得隨便唸的號碼都不會到我們家
但回家路上看到的公車號碼大部份都會到我們家
接下來,她又注意到一件事
公車號碼,前面會寫新莊.泰山….等國字
然後她問我
麟麟:寫新莊的車有到我們家哦,寫輔大就有到阿嬤家,對不對?

一樣的公車,在兩個孩子世界裡,不一樣的見解

麟麟:五歲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