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相信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所以聖誕節那天一定會收到禮物
她的禮物很好解決,只要買有關Hello Kitty的東西就可以
目前他還缺Hello Kitty的鉛筆盒
我有去看過,便宜一百元就可以打發

辰辰,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啊???
記得去年他就曉得,聖誕老公公禮物根本就是媽媽買的
因為他們拿到禮物後有告訴他
(看了之前日記,我忘了去年到底有沒有送禮物耶....@@
真的要寫日記,我的記憶真差耶)

告訴麟麟,她不能相信
明白告訴她,好像會把一個人美好的夢弄碎
我試著說二句後,好吧!還是讓她保有個美夢了囉

所以去年只有偷偷的告訴辰辰,一來他己經上小一了
而且又是男孩,比較沒有那些夢幻
再來他每次要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都很貴
對啦,後面是重點,我要告訴他的重點
兒子,你要的禮物太貴了,阿母買不起啦..>_<

最近辰辰問我,
辰辰:媽媽老師說在某個國家有聖誕老公公,妳知道住址嗎
媽媽:妳想幹嗎??
辰辰:我要寫信給他,試試看會不會收到禮物
……………..@@
兒子,原來你還在作夢啊
辰辰今年想要的禮物是:Game Boy.小狗
兒子,你換一下禮物,不然你永遠收不到
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啦

辰辰:七歲七個月
麟麟:五歲六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