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之前心痛在台大做完運動後心電圖後
檢測的護士說他的心沒什麼問題
診所的家庭醫生,懷疑他是過度換氣症
建議我們去掛林口長庚心智科-吳佑佑醫生
心智科看診都額滿了,11/08請醫生加掛

醫生:他的心臟檢查完全正常
叫我們盡量放心,我要是愈緊張,他症狀就會愈明顯
保持他作息的正常
如果在學校又發生時,準備表飛鳴
告訴他這能讓心臟很健康的藥
不舒服,吃了就會好了
讓他在學校休息一下,繼續上課
也把狀況告訴學校的保健室老師
一週過去了,去保健室報到二次
休息一下就好了

醫生在跟辰辰談話時,他幾乎是眼睛不看醫生
醫生問話,也不愛回答
醫生:你最喜歡那一科啊??
辰辰:.....
醫生:國語你喜歡嗎
辰辰:....
醫生:國語你喜歡一點,還是不喜歡
辰辰:喜歡一點
這樣跟醫生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醫生發現他的注意力很差
安排11/15進行注意力的測驗
我請半天假,因為下午已經排要去拜訪客戶
看報告時,到了中午還沒輪到,就先離開了
我好後悔,因為老公回來只說
1.注意力不集中,正常50分,辰辰75分
2.目前功課還不錯,等到小三.小四時若不好時,再回診
就這樣,唉!好後悔
第一,我不想等到小三.小四再解決
第二,有什麼要方式,提高注意力
第三,長大就會好了嗎
我有很多問題耶!真煩

辰辰:七歲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