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我看一位媽媽穿襯衫挺美的
就想到我好久沒穿襯衫了
雖然公司星期一~四都是穿襯衫那不算
因為都是固定的藍色襯衫
剛好G200賣二件1800的襯衫
就買了一件藍(當制服).一件粉紅

今天星期五,公司允許可以穿便服
就來個粉紅一下
粉紅襯衫.粉紅裙子,再搭配小外套
高興的出門了
一向斜側背著背包的我
上了公車,看沒位置,調整一下背包
天啊,我的背包是色狼
它...把我襯衫第二個扣子打開了
我的襯衫開心的笑了
只好努力的要把扣子扣起來,天啊!竟然怎麼弄都扣不起來
只好用小外套蓋著
幸好,第二站就有人下車
趕緊坐下來,非常努力的才把扣子扣起來

現在我才想起來,為什麼只有穿制服時穿襯衫了
因為我的皮包好色
平常制服襯衫外都加了件背心,所以安全
唉!我的小粉紅可能要進倉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