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卡蘿的介紹
我也去奇摩拍賣網,買下京華城的Hello Kitty派對二張票
回家路上忍不住告訴她
談到這二張票還蠻便宜的,不到二百元
麟麟:那我小學三年級時還可以去Hello Kitty樂園嗎???
媽媽:可能不行囉,爸爸現在沒上班,家裡沒什麼錢囉
我們倆就開始討論要如何省錢,來實現去Hello Kitty樂園的美夢
接下來又說到
麟麟:爸爸都不會笑耶
媽媽:他人不舒服啊,那我會笑嗎?
麟麟:會啊,我畫畫給爸爸看,爸爸都不笑,他有告訴我,他人不舒服
媽媽:嗯,對啊!他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重點來囉,她叉開話題了)
麟麟:小洪,是我的白馬王子.(小洪是幼稚園的小男孩)
媽媽:真的哦
麟麟:大家都嘛知道
媽媽:那妳不就是他的白雪公主.
麟麟:那是當然的囉,媽媽,同學可不可以結婚啊???
媽媽:(我快要昏倒了),可以啊
(她之前都說要跟均均結婚,我說不行,因為均均是弟弟
不能跟自己的哥哥.弟弟結婚的)
麟麟:那你跟爸爸是同學嗎??
媽媽:不是啊,我們是朋友.那你問同學可不可結婚要幹嗎???
麟麟:怕你忘記了啊!!!
媽媽:(什麼跟什麼)妳不會想要跟小洪結婚了吧?????
麟麟:對啊,我要跟小洪結婚.
@$%&^$&^%%^&^(

女兒啊!不要那麼早就陷入愛情裡
那是痛苦的耶,多愛自己一點吧

麟麟:五歲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