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娘家烤肉,雖然老公有出現
不過他九點多就回家囉
我在娘家撐到了十一點多才回家
要進停車場時,看到家裡電燈是關的
就想老公,不是不在,就是己經睡了
到了家門口,看到老公的鞋子有在
那他就是己經睡了
特別叮嚀孩子,別按電鈴

就有小孩很欠扁,你沒說
他可能不會按,說了,那就一定要來按一下囉
我說了兩次不要按電鈴
辰辰還是按下去了
很奇怪小孩,就這樣又被我唸了
一但讓我唸起孩子來,就要唸的過癮
然後....就沒有注意孩子有沒有將鐵門叩起來
只有關起柴門

平常老公睡前都會去巡視,門有沒有關好
然後再將柴門鎖起來

難得今天他先回來,在睡覺
我躺在床上,想了一想還是起來關柴門好了
就爬起來把柴門鎖起來

早上起床要去買早餐時,打開柴門一看
天啊,一整晚鐵門竟然沒有關
幸好,有爬起來關柴門
不然就...好恐怖哦!

好了看完這篇文章,千萬不要去告訴,我家裡任何人哦
老公.兒子.女兒
不然換我會被唸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