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要開同樂會,老師徵求主持人
辰辰的好友小明自首要當主持人,
老師要他找個搭擋,理所當然就找辰辰搭檔
倆個相約晚上到家中討論要玩那些遊戲,
小明住我家樓上所以很方便討論
辰辰下午就告訴我這件事,於是我上網找了幾個團康遊戲回去參考

晚上八點半找小明來家中討論,
辰辰心情進入了高峰,好hight,忙著倒飲料,忙東忙西
完全沒有專注於他們在一起的目的
我很愛主導一些事情,沒辦法獅子座個性
看這樣情況,一定要出面插手
媽媽:問你們兩個有想到什麼遊戲嗎?
小明:比手畫腳啊
媽媽:剛好我有8開的西卡紙,裁成名片大小,就可以當字卡
裁好字卡叫他們在上面寫一些想要讓小朋友猜的字上去
小明:可以寫成語。(他就寫了一ㄙ不ㄍㄡˇ)
媽媽:你好厲害哦,還認識成語哦
辰辰也拿了一張字卡去寫,寫泡茶
天啊!才兩個字,辰辰的[茶]注音就寫錯
真是讓我差點昏倒
ㄟ!人家寫成語耶,你才寫[泡茶]都會寫錯
真是差太多了
字卡16張,叫小明拿回家寫.(我懶的陪他找了)

他們還建議一個遊戲,拿收音機放某段音樂讓小朋友猜這是什麼歌曲
媽媽:這個遊戲很麻煩耶,你們有歌嗎?
小明:我有5566的專輯
拜託!5566有給你們宣傳費嗎?果然是5566的粉絲
媽媽:這遊戲不好,我不贊成
(早上跟阿不媽媽談此事,阿不媽媽叫他們倆個乾脆組一個團體叫2266)

我建議幾個遊戲,用說明或帶著他們倆個及妹妹試玩一下,
發現有些他們都聽不懂耶,真是很難溝通
最後由小明把決定的遊戲寫下來,免得明天忘光光了
最後決定遊戲如下:
1.比手畫腳
2.傳手帕:遊戲邊唱邊傳手帕,歌唱完了,看手帕在誰那,誰就輸了。
3.找好朋友:先一人一組,搭配唱歌(好朋友我們來行個禮,握握...來猜拳…)
 找二組猜拳,猜輸就跟在猜贏的後面,最後剩下一組的頭就是大贏家。
4.大風吹
5.彈鋼琴:找七個小朋友出來分別當Do Re Mi….,由老師來彈.。
6.用屁股寫數字讓大家猜

在討論過程中,辰辰完全屬於亢奮狀態
我看他實在無法好好的當主持人耶
他可能只能在旁邊耍寶的份
小明你要自立自強囉

辰辰:七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