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公在飯店午睡
我帶孩子繼續去玩,本來希望辰辰趁這次旅遊學會划船
叫他自己划一台,我跟妹妹划一台
結果他還是害怕,只划一小段就一直哭,就划回岸邊了
改再去游泳池泡,辰辰希望能在較深的游泳池玩
麟麟希望在淺一點游泳池玩,兩人都不願意妥協
讓我很生氣,我又不能拆成兩半
最後決定去淺一點的,辰辰就又開始生氣
我們又起了爭執,要下水時,老公出現了
他說在很遠就看到我們在吵架,嘿!還說呢?? 切
把麟麟留給老公,我帶辰辰去玩滑水道
在游泳池玩到四點多,辰辰回飯店大便
才結束這幾天玩水行程
洗完後時間還早,在飯店附近補拍一些照片
兩個爭著要拍照,繼上回去澎湖摔壞一台數位相機
非常仔細叮嚀一定要小心,真害怕再弄壞了


很受不了耶,兩個耍寶照了一堆照片


看那個中間的辰辰真醜






後來逛到溜滑梯,兩個在這玩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