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池玩好後
問辰辰要不要再去人魚共游呢?他說我不陪他,會害怕,希望我能更他一起去
我根本不敢,跟他吵了一陣子後,決定帶他們到海邊去浮潛
我牽著兩個在海裡,讓他們浮潛
老公則在岸邊睡覺
麟麟一直不敢走太遠,後來吃了一些水後
決定去岸邊玩沙了
然後就帶辰辰挑戰較深一點地點
後來他看到魚時,嚇的拉著我往回游
因為我沒有看到,根本不知道他看到什麼
看到他的樣子也讓我好緊張,牽著他往岸邊跑
原來他看到一隻很大隻的魚,問他要不要下去,他也不願意了
就在岸邊玩沙子




麟麟做的太陽




結束上午活動,回飯店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