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果問了這個問題:你有沒有查過老公
很想知道到底會不會查到什麼。

來分享我的經驗

很久很久以前
那時他到了間大公司上班,當業務
公司同事幾乎都是年輕未婚的
女同事不僅年輕,還都穿的很辣

公司的怪現象,白天在外混
快要接近下班就陸續回公司
七點多也不下班,八點多下班後,又要聚餐
聚餐加唱歌或去那,總是要弄到很晚才回家
本來都稱他為灰王子,因為要十二點前回家
漸漸的愈來愈晚,愈來愈晚,二三點才回來

這時孩子一個才幼稚園,一個還不到三歲
總是必須麻煩老爸開車載回家
這就是後來我要學開車原因

這樣我開始懷疑
查電話。查發票。奪命連環call都有

終於有天,晚上十二點多
打開電話聽到一個女生的留言:
跨年夜撥來的,那時我們全家去台中玩
女生在外面看煙火,聽不清楚開始的稱呼
女生詳細說什麼我忘了,意思說知道他沒有辦法陪他,
這裡煙火很漂亮如何的

這時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心都涼了"
天啊,真的查到了

那段時間是我們爭吵最兇的時候
問他到底什麼回事
他說他不知道,他不認識她
怎麼解釋只會讓我胡思亂想的更多
所以他選擇不解釋

女孩手機號碼一看就知道是同公司的
我撥電話找到那女孩,是別的部門
她說,那天她喝醉了,於是撥錯電話
他男朋友的手機號碼跟老公的差一號
真的不認識我老公,我這樣己經打攪到她生活
要我別再打電話給她了
他們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的

最後呢?事實呢?
還弄不清楚
或許真的撥錯了

但從那次之後我就什麼都不查了
沒什麼意思。。。
這樣自己反而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