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戴戒指不管K金或純金都覺得不舒服
戴鑽戒,我一定會搞丟的
我現在手上戴的是知名品牌 "路邊攤",不到一百元的銀製品
誰送的?別想太多,我自己買的啦
果然,我還是適合廉價貨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
辰辰拉著我手問:媽媽為什麼你要戴戒指?
媽媽:(我很慎重的說) 怕年輕的帥哥來追我,看到戒指就知道我結婚了
結果,這個不懂的取悅媽媽的兒子,竟然大聲的狂笑
................

辰辰安親班吳老師,很漂亮,有雙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膚
有天晚上叫辰辰上床睡覺
辰辰:媽媽你的臉在凹進去一點,跟吳老師長的很像耶
媽媽:(狂笑)你開玩笑的吧!她可是長的很漂亮,光她的眼睛就我的二倍大耶!怎麼會像呢?快去睡覺啦
(好開心,好開心)

隔了幾天,我為了這件事還在開心,問躺在床上己經要睡著的辰辰
媽媽:辰辰,你真的覺得我的臉在凹進去一點,跟吳老師就很像了嗎???
這會兒換辰辰大笑,那有?一點都不像
切,這兒子你明明前幾天就這麼說,現在又否認

我還是很在意,為什麼二次說法不一樣呢
今天晚上睡覺前再問一次?
辰辰:不像
媽媽:可是你明明就有說,我的臉再凹進去,就很像了啊
辰辰:大慨是我那天想睡覺,看錯了

嗚嗚..我就說嘛,害人家白高興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