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三年級上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
國語:92
數學:98
自然:96
社會:97
英語:100

名次:第二名


獎勵:
媽媽300 (第二名200+100分100)
阿嬤1000
阿雅姨 100分100元
安親班老師:珍珠奶茶+炸雞排

◎安親班
這學期開始上安親班,功課不用我費心
幾乎是不用管他
我只問他,有沒有問題?需不需要我幫忙?
他回答案都不用

◎前三名獎品
麟麟:黃同學好好哦!她媽媽說,只要她考前三名就買ps3給他
媽媽:我也可以啊!只要你哥哥考第一名:桌上型電腦,第二名:wii,第三名:ps3
麟麟:為什麼是哥哥?不公平,那我呢???
分析給她聽,為什麼黃媽媽會開出這麼好的獎品,你覺得以他的成績會得到嗎???
那不太有機會兌現的獎,隨便開
但是你太容易考到前三名,如果每次都這麼好的獎品,那我不就虧大了...@@

回家後,麟麟跟哥哥說我開出的獎品
辰辰聽了心動,然後想了一會說,我根本就沒辦法拿到嘛!太難了
又想了一會....說:
那可以第一名跟第二名的獎品對調嗎??
當然沒問題啊!

大家知道為什麼第一名跟第二名要對調嗎??
這小子,知道班上第一名同學太厲害,
還沒打扙,他就已經認為不會打贏她了

◎郭才女
安親班老師都稱她郭才女
因為她每天都排的滿滿的
星期一:跳舞;星期二:鋼琴
星期三:畫畫;星期四:跳舞
星期五休息,回阿嬤家
星期六:游泳。圍棋

有問她,如果覺得排太滿,要不要看那一科不要上
她每個都想上.....
只好繼續當才女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