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6 阿母生日

一大早阿爸就來電問,知道這天是什麼日子嗎???
呵!阿爸擔心大家忘記要幫阿母慶生
當然記得這天什麼日記囉! 
早在好幾天就討論好要由誰去買蛋糕了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
我竟然忘記帶相機的記憶卡....@@
接下來照片,就用另一台相機拍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小宇還在睡覺,沒有來唱


切蛋糕囉!


剪短頭髮的慧慧
慧慧的頭髮非常濃密,天氣熱,造成頭皮發炎,只好把頭髮剪掉了


小宇睡醒了,發現已經唱完生日歌了
很生氣耶
只好在蛋糕盒子上插蠟燭,讓他補唱


走開了,你們都沒叫我起床
還要來跟搶著吹蠟燭,還笑


哥哥及姐姐一起來唱歌
這樣就比較像真的.....開心了

唱完歌,吹完蠟燭
但我沒有吃到蛋糕啊!
嗚嗚.....又生氣了
爸爸說要買一塊給我
我想一想,還是心情不好
阿嬤拿一塊蛋糕要給我吃
不要,我才不要吃別人剩下的
阿嬤說:這璇璇姐姐知道你沒有吃,留下來要給你吃的
真的哦!我就知道姐姐對我最好了

開心吃著蛋糕

那塊蛋糕,是璇璇吃剩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