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9 辰辰生日

提前在05.26(六),由他決定吃什麼樣的大餐
最後決定吃廻轉火鍋......(真難吃, 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生日當天就沒有買蛋糕
之前跟他說,因為國曆生日時,阿嬤剛好去大陸玩
等農曆生日時阿嬤回來了,再買蛋糕慶祝


生日當天,我因為有事先回娘家很晚才回家
發現他在細細唸,沒人幫他慶生
自己畫了張圖,祝自己生日快樂

ㄟ,不是請你吃大餐了嗎?
要吃蛋糕,等阿嬤回國....

啥米,沒有禮物???
剛好,在網路上看非洲難民,跟他說,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去睡覺

他想要禮物是自動鉛筆
隔天,帶他去書局買了二隻當生日禮物


農曆生日,在阿嬤家慶生
瞧他開心的


跟小宇比口臭嗎???


慧慧


三個臭男生


璇璇


為了買這天蛋糕......我.....我.....我.....有很長的話要說

娘家最近生日進入高峰期,吃蛋糕吃到膩
大妹想吃awfully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

2007.06.08(五) 
這一週幾乎在下大雨,偶而下午雨會停,看雨稍為停了
馬上email請小弟去買
小弟說雨可能會再下,下雨不方便,他不要去,換買別家
算了,自己搭公車去買好了
六點下班,搭公車到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走一小段路

這天我行頭
大背包(有相機及一本小說)
公司的筆記型電腦
一箱台南府城布丁
一把雨傘
再加上買好的蛋糕

六點多買到蛋糕,時間還很早耶!很開心,沒想到悲慘在後頭
這時候開始下起雨來了
想要早點回到家,決定走路到民生東路口等車
沒想到,等了半個小時,都沒看到公車,路上塞了一踏糊塗
半個小時車沒來,等會車來了也一定沒位置坐的,決定放棄

於是走路到中山北路上換等另一號公車
這公車這一站算是起站,一定有位置坐
雨也愈下愈大了
到了中山北路七點多,等等等....二十分鐘過去了,沒車
這時候接到家人關切的電話......@@
看到路上滿滿車子,
公車若真的來了,上車雖然有位置,必須塞在車陣裡,回到家也要一個半小時
再度放棄,

決定改搭捷運,七點二十進入捷運站,七點半多到達新埔站
出捷運站,等了三輛公車終於可以上車
八點到了娘家,開門獲得到家人的熱烈的鼓掌歡迎.....蛋糕....
這二個小時我幾乎都沒有坐下來....@@...呼好累


在我努力保護下,有點位移的蛋糕


辛苦有代價,蛋糕好好吃
好吃到連底盤都被小朋友舔乾淨

不過,很貴耶
6吋(500g) - 580


除了買巧克力蛋糕
還加買巧克力冰淇淋,很貴耶
473ml,220


很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這箱芒果,是大弟媳屏東親友寄來的
好香好好吃
看到這一箱,這天的辛苦都忘光光了
快點拿袋子來,我要A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