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日) 外婆生日

星期日舉辦慶生會,回來的人就很多,不過還是有1/3的人沒回來

四代同堂


小朋友會偷挖蛋糕,就是這樣開始訓練的


外婆身體不錯,每天都得煮飯.洗衣服.做家事....
這是我安慰她的話


小舅舅這天跟表弟及表妹的男女朋友,這樣介紹我
她的媽媽是第二代最大的,她是第三代最大的,她兒子是第四代最大的
哦,舅舅,不用再強調了,我都忘了自己的年紀,不要再讓我想起來

吃飽飯後,跟小妹一起和外婆聊天
外婆說前一陣子外公塗黑面馬受傷
正嚴重時,半夜都得起來幫阿公擦藥(因為很痛),一擦都要半個小時
經過這件事阿公比較不會再去聽信人家介紹的偏方
不然,人家介紹什麼就吃什麼
最近阿公傷口好很多了,不過換起疹子
看著他滿手疹子,真的令人擔心

阿嬤說她頭皮腫了一個不知什麼東西
去美容院時有人說可以用米酒擦拭
回來試著擦擦看,擦完後起來走路時,
竟然像喝醉酒一樣,頭昏耶!
實在太強了 
後來,她陪阿公就診時,順便請教醫生
醫生說是睡眠不足引起的

阿嬤很辛苦,但很多事不是做晚輩能插手的
只能聽阿嬤說說話
我跟小妹兩個一起告訴她,因為妳很健康啊!
才能做很多事,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