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忍耐....忍耐

辰辰不乖時,玩電動愛鬼叫
惹的我生氣
他說:我本來就不贊成小朋友打電動的,是你讓他打的
我是為了要了解他在玩什麼,才下來玩的

那....為什麼你現在玩的很兇耶
我在忍耐

辰辰扁平足
他說:辰辰你的扁平足看起很嚴重耶
辰辰:不會啊,我覺得有點彎了啊
他說:你走路為什麼會這麼累,就是這個原因
辰辰:那怎麼辦,有救嗎?
他說:有啊,有買矯正鞋墊給你,可是就三分鐘熱度,又沒矯正了啊

我在忍耐....我無言

因為,我己經很不爽了,所以如果開口
就不會有好話

如果什麼事,只出張嘴,那就代表你就可以沒有責任了

算了,今天寫了好多,要來去晒衣服
因為也不會有人偷做的
人哦,做不會死人的啦!
我要需要更多正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