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園鄉間小憩-美食篇

來這裡就是要吃客家菜啦



Ya! 準備開動吃飯囉!



地瓜飯,用竹筒裝的



白斬雞,加上桔醬
不過我還是喜歡沾醬油,沾這不習慣的啦



梅干扣肉,好好吃哦!



 紅燒牛肉煲



這叫什麼來著的?親愛的妹妹解說一下吧
雖然我吃掉了兩個,但是,我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東東
我果然是隻豬



薑絲大腸...這永遠是最美味的食物啊!



抄高麗菜



竹筒蝦,這好好吃哦!
如何好吃?不會形容,就是好吃嘛



炸肥腸耶,有沒有看到啊!



客家小抄,不好意思,顧吃,忘了要拍照
想起來時,被克掉一半了


鮮綠金針花



清蒸鮮魚,這個真正拍謝啦,菜一來,小朋友吵著要吃
分解完後,才想到要拍照
己經這副得性了



仙草雞鍋,有沒有人吃過啊?這我是來這裡才吃過的!



麻油腰花+川七,這個好,這個好
我好愛吃這個哦!
以前不知道什麼是川七,不知道這傢伙的美味
現在懂了,就會快點下手,哈哈...好吃!

接下來還有什麼菜我就不曉得了
因為我去幫小朋友拍照了
我想應該有還水果吧!



這盤是老闆招待的啦!
炸甜粿
這個特別在那?裡面包著花生一起炸
第一次吃這樣處理方式,真的很特別!



吃完飯後,休息一兒
開始喝咖啡,奶茶

這頓花多少錢?
哈哈...不知道耶!
誰付的錢?當然,一定是阿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ma88 的頭像
    janema88

    貞愛傳播(PixNet)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