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29(日)

昨天下午開始,下起雨來了
早上起床時,還是濛濛細雨,溫度適中

每年初一,全家都會去林口竹林山寺拜拜
回娘家載阿母一起山上
只是我不能回娘家,車子停在門口,不能下車

到了山上,哇!今年服務真週到
警察一大堆啦!真是辛苦他們了
走了幾步路後,才知道
原來是呂副總統要來,這些警察是為了長官啦
我還以為....呵呵...

拜完拜,吃廟方煮的平安麵,天氣不佳,就沒拍照了
吃完麵,帶小朋友去玩打彈珠
我竟然忘了拍照,我顧著買東西...呵呵
為什麼要拍照,因為這裡擺上來要換的東西
都是Hello kitty 耶!東西看起來很不錯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到擺出這麼精美的禮物可以換
沒拍照真是可惜了

大弟趕著要去朋友家打牌,只好早早結束早上的活動,
回到家才十一點多
家裡附近只剩下麥當勞及肯德基有營業
買肯德基套餐來美味一下
肯德基最近在賣哆啦A夢的鬧鐘,電視廣告:套餐+149
今天竟然只要99耶,馬上買一個

說到今年過年,除了很多大賣場營業24小時營業外,
連麥當勞除夕到大年初一也沒有休息耶



吃飽飯,全家沒有出去玩
小朋友在樓下溜直排輪
下午天氣就很好囉!沒下雨,不用穿厚重的外套

辰辰,今年幫他買的毛衣,還是太小件耶
發現每年幫他買的毛衣都小一號,
呵呵...

晚上,出去吃飯時,想隨便吃吃
辰辰堅持一定要吃牛排
我跟爸爸都說,你一定吃不下
因為下午吃很多零食
他說他可以
貴族世家的牛排,過年期間,沒有那個便宜的牛排餐
只有250以上的套餐
點了二客牛排給小朋友吃
辰辰果然吃不下,剩了一大半
為了這牛排,我們四人吵起來了
辰辰,吃不下
爸爸,一定要吃下
媽媽,因為爸爸說了句令我不爽的話
妹妹,卡通快要播了,想要回家看電視
.....
最後牛排在,辰辰.妹妹.媽媽努力下吃完了
不過也卡通也己經播了,妹妹哭起來了
媽媽因為那句話也超級不爽

大年初一,呵呵..我們竟然因為牛排
現在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