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星期二
下班時,路上接到兒子電話
媽媽,有人說她喜歡我耶
文文下課時候跑來我旁邊,跟我說她喜歡我

我一直沒有心裡準備兒子也會有人喜歡耶
我該說什麼呢?我只有想到一句

媽媽:你千萬不要到處宣傳哦,這樣她會很受傷的曉得嗎?
辰辰:嗯,我知道,那媽媽88

10/19 星期三
這天他們回阿嬤家吃飯練琴,由我開車載回家
才要上車辰辰就急著跟我說
辰辰:
今天文文拿了小筆記給我,要我寫星座興趣,
我也寫了一封信要給他耶!媽媽你的臉色不好看耶
早知道就不要告訴你
媽媽:
沒有啦,我只是...(我忘了說什麼了)
(總之表示找沒有生氣)

他才又繼續說學校的事情,但我心理真是五味雜陳啊
我該怎麼辦呢?

麟麟說:哇,哥哥你寫情書哦
太有意思了,我要去跟全班說,太有意思了

拜託,真是跟阿母一樣,廣播電台
給麟麟細細唸一下

媽媽:辰辰你的信有沒有稍為塗點顏色啊
辰辰:有啊,我還提早寫好了耶

...寫作業這麼認真就好了...

晚上他睡著了
我開始找情書了,情書勒
奇怪,每本課本,每個小袋子都找
怎麼就找不到,怪了怪了
就要放棄時,在鉛筆盒裡
哈哈,找到了
哇,用學校的測驗紙寫
上面還畫好多紅色的心
拍照,給他拍照留存...嘻
不好意思,要尊重他的隱私,不貼上來了

為了這事,我很擔心,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問了好多人,謝謝janice及同學宇
給我一些好建議
大家如果好建議及想法再麻煩大家告訴我
養孩子真是每天都精彩
每天都有新課題要學習

另外,剛才偷傳情書給線上的老公看
豬頭老公竟然給麟麟看
我完了...
回家要先封住麟麟的嘴
再來她曉得媽媽會偷翻書包
她以後寫情書,會不會藏的更好...
豬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