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凱蒂茶屋
麟麟非常喜歡Hello Kitty
從知道淡水有這家餐廳
她己經來過二次了哦 (上一次網誌)
但每次我都沒有跟到
她一直想要帶我來
終於,星期日請她帶我來走一趟



餐廳是在二樓
這是一樓的入口處
我真的不知道,這餐廳竟然離捷運站好遠
出捷運站時就好餓
沿路都是吃的,好想就在路旁停下來吃小吃
要不是女兒的希望
我早就在路旁吃起來了,真的要走很遠
老公說,你這才曉得,帶他們來淡水有多累吧



運氣很好,一到就有位子
十二點了還有位子,真是幸運啊
等待餐點時,當然要來拍照囉



這天天氣有點冷了,換上長袖及褲襪囉



我點的拉麵,天氣有點涼意,吃熱熱的麵最適合了
一碗 150
好吃嗎?它的半顆蛋有點酸酸的,不過我都吃下去了
有跟店家反應,幸好,吃完沒事



麟麟點的蛋包飯套餐(套餐包括濃湯+飲料+果凍)190
有誰知道淋上的湯汁要怎麼弄呢?
湯汁是番茄口味的
麟麟第一次嚐生菜沙拉,不錯
她己經能接受了,說好吃



辰辰義大利肉醬麵套餐+酥皮濃湯 210
這個嘛,我沒偷嚐了
因為我己經吃膩了,沒興趣



老公的起士雞排配義麵180



附餐來了,果涷+奶茶



吃著果涷的麟麟



吃飽沒事做,開始玩拍照遊戲
辰辰幫我跟麟麟拍照
我們有沒有很像啊
最像的是眼睛
因為我們倆個都是右眼弱視
右眼看起來就怪怪的



麟麟幫我跟辰辰拍的搞笑版
這是學蠟筆小新的阿母
辰辰稱這叫做 "摳芭樂" (請用台語發音)
為什麼這樣叫,我也不知道



這小子,最近快要把我給氣死了
上個禮拜又被老師蓋青蛙(愛講話) 兩天
就要這樣好好的扁扁他

嘻..吃飽了..明天再來貼其他照片

凱蒂茶屋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159號2樓
電話:02-2629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