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里的紅豆麵包
這真的很好吃,一個訂價八十元
我到這家公司十年了,每次有人升官總是請這吃
去年二批升管的人,改變作法
換請蜂蜜蛋糕及小餐盒裡各式的蛋糕
花比較多錢,超過八十元
結果,還被嫌了要死
很多人不吃蜂蜜蛋糕

這次升官的有二十多個,裡面有我
不好意思,低調一點...^_^
我就出來主導,呵呵,還是訂耶里紅豆麵包


這是前幾天主管拿給我的
說是要謝謝去年辛苦努力的
要我小聲一點,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

呵呵,唉約真的不好意思
我去年真的沒有很認真耶...>_<
如果以整個公司來看
我算是最幸福的一個人
工作忙碌程度剛剛好
這是真心話啦,不是客氣的哦

不過給的是晶華酒店的餐券耶
要價一千八,兩張卷
我不太習慣吃大餐耶
要跟誰去吃呢?
找老公?不知道要不要跟我去?
如果去了,那我要跟他聊什麼,會很尷尬耶
雖然我還是想找他,但是...
剛才看了奇摩,也可拍賣耶
看來我把他賣掉好了,我需要現金
不需要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