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要來談麟麟的感情問題
覺得女兒打了一隻軍給我
讓我很難過,又不知要怎麼辦

麟麟前天告訴我她去跟男主角媽媽告狀後
告狀內容,看上一篇網誌
昨天回家麟麟又說了一些事情
麟麟:
我今天跟男主角說,叫他要跟我玩
如果他不跟我玩,我就要去跟他媽媽告狀
男主角:
答應她,明天要跟她玩

媽媽:妳不能這樣強迫人家跟妳玩啊
好囉!我說完這句話
麟麟倒在車上大哭起來了
安慰很久後
麟麟又說:
那要怎麼辦法嘛,他都不跟我玩
我很難過,我只好用這個方法
去跟他媽媽告狀
看他會不會跟我玩

媽媽:妳可以找男主角跟吳妹妹,三個一起玩
麟麟:我不要,她們都玩警察隊的遊戲,我不喜歡

然後,在對話中我了解
在學校有時會去大森林玩
小朋友有人玩警察抓小偷,有人玩扮家家酒
她都自己一個坐盪鞦韆
為什麼不跟其他人玩?
警察抓小偷,太暴力了
家家酒,好幼稚
從中班開始就一直都自己一個人玩盪鞦韆
一直到大班時,男主角入學
男主角都跟她一起玩,她才沒有自己一個人
但最近男主角也去跟大家玩警察抓小偷

(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這種狀況,自己一個人玩盪鞦韆,聽了好難過哦)

她一直在旁看著男主角跟大家玩
她曾經試過一個方法,去找吳妹妹
要給吳妹妹東西,叫她不要跟男主角玩
吳妹妹拒絕了她
後來也就沒送她東西了
因為知道,這個方法無效

我問:妳常找男主角媽媽告狀嗎?
麟麟:沒有,這是第一次,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方法
只好用這個看看有沒有效

這對話中間,她是邊哭邊說的耶
女兒長大的太快了
發現,我真的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
我沒有處理感情的經驗
我舉不太出例子啦
要說一些話,又覺得她太小能明瞭意思嗎?

她很難過,我也很難過
唉約!我心愛的小公主,怎麼會...

我今天想先找老師談談
再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