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辰辰的物
等等,先不要祝他生日快樂
因為還沒到....@@
他是這月月底

為什麼會有對嗎?
這我就要細細唸一下

辰辰自從過年期間,開始會玩世紀帝國2後
經過幾個月後,世紀帝國己經玩膩了
一直想要找新的電動
有天,他們父子倆一起去逛三井百貨
發現這個電玩,一套只要六百多元

方法一
我告訴他只要考試,考前五名就買來送你
好囉,終於等到期中考
當然,怎麼可能考到前五名呢?
所以沒得到獎品

方法二
零用錢,有四百元
考試考九十分,就可以跟阿嬤領獎學金
二科就有二百元了
這樣六百元就有了
但是,期中考考完後
阿嬤出國一個禮拜,一直沒領到獎學金
所以沒辦法買到

上星期五回家時,發現他自己去買
送給自己....@@
那錢那裡來,沒錯,是我的錢
我前幾天拿一千元給老公的
辰辰說:
因為世紀霸業只剩下幾個
我想等到時,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先買起來

ㄟ,這錢是給你們倆個當生活費的耶
你們竟然把他花了,真是的....

辰辰:七歲十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