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麟上週六4/23,參加台北縣幼兒健康安全年表演


很多台北縣的幼稚園都來表演
看到了沒,一群"孝子"
孩子在台上表演,台下全是家長
但是依拍攝孩子表演節目多年經驗,在下面根本拍不到什麼
我都是站在遠遠的,攝影
不拍照,因為動來動去的,拍照效果不好
而且常拍到一些家長的頭...因為身高不高嘛


表演完,合照一下
左邊數來第三個,那個瘦小的男孩
就是麟麟之前男友
沒錯,是前男友
這個男生又交別的女朋友了
讓我們家麟麟,傷心
趁機會問一下男主角的媽媽
媽媽說,對啊,他現在比較喜歡吳妹妹...
嗚! 嗚! 女兒來阿母秀秀

那天女兒說:
其實他還蠻喜歡我的,只是吳妹妹都拉著他
他就不敢來找我,都是吳妹妹啦

昨天晚上回家女兒說:
今天跟男主角吵架
我再也不要理他了,對我那麼兇
我要跟他絕交
對了,媽媽絕交是什麼意思...(昏倒)
我會說絕交,是忍者哈特利說的

所以兩個人最近關係更嚴重
不過麟麟還是最喜歡她


我最寶貝的女兒
她是巨蟹座的女孩,但在感情上
我覺得她好勇敢,敢告訴大家她喜歡誰
去看她的星座盤,發現她金星在獅子座
呵呵!難怪....
我是獅子座,金星在巨蟹座
所以,我在外面很兇悍的,如工作上
但是對於感情,總是很無力的
我就是少了她的勇敢

麟麟:五歲十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