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參考:點心工坊
莎莎提供的配方哦

奇怪!別人做的怎麼那麼美
我做的怎會如此
烤了三盤,一盤臭火乾,被丟到垃圾埇
左邊的是第二盤
右邊的是第三盤
我永遠無法控制時間
親愛的妹妹說:你的品質控制不良
技術呈退步狀態....>_<


好吧,好吧
已經不只一個人叫我..不.要.再.做.了


就像學開車一樣
剛開始週遭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叫我
你學的會嗎?不.要.學
等我學會了,上路,撞了好幾次
聲音又來了,不.要.開.了


還記得結婚後一個禮拜內
賢慧在家煎蘿蔔糕
燙到腳....沒錯,燙到腳
這傑作怎麼發生的..我忘了


當我又開始賢慧的把烤箱搬回家
這麼充份的利用它
發揮它的功用時
我.我.我的右手被燙傷了
燙了姆指,食指
一個地方竟然快要半個月才好


阿母說:你麥擱做啊
........
唉!笨手笨腳的
生活上的白痴耶
不過我相信勤能補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