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2.10大年初二
雖然我幾乎是每天回娘家,可是今天當然還是要...回去...呵呵
回娘家吃早餐後,全部的人集合好後
陪阿母回娘家,也就是外婆家
外婆家有多遠哦,呵呵...
不遠不遠,外婆住新莊頭.我家在新莊中.娘家在新莊尾
(ps.新莊屬於長形的地圖)

外婆外公所有的孩子輩(14)+孫子輩(29)+曾孫子輩(7),總共52個人
呵呵,不多不多,今年還會再添二個曾孫子
這天並不會同時回來吃飯,而且從中午吃到晚上耶
因為陸續都有人回來,有人回家了

不太習慣吃飯時拍照,現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應該拍下來這天的情形的
我只去三樓拍小朋友而已


均均.小P(小妹的兒子)


小P在表演


辰辰跟小阿姨及小舅舅玩撲克牌


我最小的小表妹,辰辰要叫小阿姨


小阿姨.小舅舅(我的表妹.表弟)


麟麟跟小阿姨合照


跟小阿姨合照


小阿姨終於笑了耶


麟麟跟小阿姨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