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08
早上土地公廟及家裡門口拜拜
拜完後下午回婆家
大伯沒出去玩,小叔當兵晚上九點半回來
去年只有我們一家人.公公.婆婆圍爐
今年在這天終於全員到齊了

婆婆,是巨蟹座,很會料理
也很會整理家裡
她拿自己做的杯子蛋糕.手工餅乾給我吃
今年他還自己做蘿蔔糕.甜粿
真是厲害.厲害

下午四點多
婆婆教我做一個10吋的夏威夷比薩
回家時婆婆把剩的比薩皮拿給我
叫我回家嚐試做做看...呵呵

年夜飯,我當然不可能下廚的啊
在旁邊當二廚,盡一點心意
不過,站著的腳也會酸耶


蒜泥蝦,這樣的煮法
小朋友不愛吃,有點可惜


乾燒海參


白斬雞,婆婆家喜歡吃這種黃黃皮的雞
我還是喜歡吃娘家的耶,比較不會那麼油


蘆筍.金針菇.洋菇.青菜
這道菜是麟麟的最愛,因為愛吃金針菇
幾乎是白飯+金針菇,其他都沒吃
 

五更腸旺
這個好好吃哦,原來煮腸旺要放鳳梨耶
婆婆煮的比較不辣,買不到鴨血,用豬血代替


養身雞湯
雞肉+九孔+紅棗+枸杞+人參鬚
這湯很清淡,卻很營養

這就是我們今年的年夜飯
小朋友在婆家,玩電腦
一直到十二點多
吃完婆婆煎的蘿蔔糕吃後,就回家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