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家公司待滿十年了耶
進公司還是小姐,小妹妹
呵呵,十年過去了,己經是養的肥肥的歐巴桑了

今年感覺會不一樣
第一,我中了液晶電視嘛

第二,這幾天公司組織調整確定
將帶著自己業務去一個部門
其實,原來是待那個部門的
六年前,因為公司組織調整,把這部門拆了
花了好多錢請顧問公司來進行調整
我就這樣帶著業務在外面流浪了
真的哦,帶著業務去了好幾個部門
六年後,公司再把當初拆成三個小組業務再度整併
唉!發現原來最開始一切都是對的
真是...... 00xx的
哦!這幾年對我影響有多大嗎?
我的工作是性質負責寫PC端的程式
這六年就負責同一個業務,寫同樣的語言
在外面流浪六年,六年待過的部門
第一個部門:跟一群管機器的人在一起
原因:我跟他們一樣常跑外面,
但是,他是去裝硬體,我是去裝軟體的耶
第二個部門:跟一群寫大型主機COBOL的人在一起
原因:呵呵,沒人清楚耶!
感想,簡直跟一群外星人在一起,說著不同語言
第三個部門:跟資訊室的資料處理員在一起
原因:還是要常跑外面,本來要回第一部門的
因為資料這邊的成員較少,就安插在這裡
感想,唉!習慣囉,把工作做好最重要

然後這幾年,沒有長進,沒有新人跟你學
主管常常弄懂我們的東西後,又調動了
就這樣六年用掉了五個副主管

好囉,我要回去原來的部門
原來部門,雖然業務性質可拆成三塊
但是在資訊領域算是較相近的
一個是網路程式.一個個人PC程式.
雖然我負責的業務是裡面最不被重視的
但是,會有新人來,而且可以接觸到他們領域知識
我可以很雞婆的去幫忙,就可以學到很多了嘛 
以前待在這部門時,我做過好多不同業務
所以未來這一年,真的很值得期待

而且這整個部門
未來辦公的地方就是全資訊中心最核心的地方
資訊中心主管副總辦公的樓層,最接近權力核心
(呵呵,以後上班一定要穿整齊.不能穿拖鞋)
所以這一年真的很值得期待
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六年雖然在外流浪,但是我己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