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麟的男朋友大家都見過了嘛
而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半是我宣傳的)
她可以很主動跟你說她喜歡他

辰辰呢
小一時曾經問他
媽媽:辰辰,有沒有喜歡的女朋友啊
辰辰:不要講這種事
媽媽:哦…..那有沒有喜歡的女同學啊
他就可以跟我談班上女同學的的事情
懷疑,這小子,不會不喜歡女生吧????

最近聽說他有女朋友
媽媽:辰辰你女朋友是誰啊
辰辰:不告訴你,我只告訴江OO的哥哥
   因為他不會大嘴巴
   我有試過,告訴江OO一個假的
   他就大嘴巴的宣傳
   幸好我是說假的
媽媽:那你要不要告訴我呢???
辰辰:不要,你會大嘴巴
(兒子,這點你還真了解我)
媽媽:我那有大嘴巴,告訴我嘛
辰辰:不要
媽媽:發誓,我這回不會大嘴巴了,你要不要告訴我呢??
辰辰:不要

問老公,你知道你兒子有女朋友嗎
老公:知道啊
媽媽:那你知道是誰,快,告訴我是誰
老公:自己觀察就知道了啊
切,我要是看的出來,幹嘛,來問你

切切切,這兒子跟他爸一個樣...一點都不熱情.不八卦....
無趣的男人

辰辰:七歲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