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辰辰學校包水餃
本來想下午去烏來泡溫泉,怎奈小紅不配合
後來老公說,來去碧潭
最近他跟兒子兩個看火線任務,曾經來這裡出外景
所以想帶兒子去那看看

下午一點半去幼稚園接麟麟,剛好他們游完泳
正在吃午餐,麟麟的好朋友
主動自我介紹,我是麟麟的男朋友
哦,這兩小鬼,害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開車到達碧潭,天空就出現一片烏雲
下了毛毛雨,我們去划船,應該叫踏船
一個人一個小時一百,四個人四百








一邊划船,麟麟一直問,我們來這裡做什麼
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媽媽:沒有,這裡沒什麼好玩,只有風景而已
麟麟:是不是來這裡,讓我們不會吵架
才說完這句話不久
兩個兄妹爭著要划船,又吵架了
然後,我又生氣了,兩個又被我唸一唸
再美的風景,都被你們破壞了

搞笑的辰辰


麟麟照相的新姿勢



吊橋上的流浪狗
中午吃剩骨頭+薯條分給牠吃

四點多就回家了
沒去洗溫泉,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