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年紀大,他還比我小二歲
是身體不好,他是僵直性脊椎炎的患者

上個月他說,他身體愈來愈不行
根本沒辦法上班,想休息
站在做老婆的立場
他己經說身體不能負荷了,想休息
妳能說不行,給我繼續做,不准休息
只好同意他休息

家裡少了一個人賺錢
把算盤拿來隨便算了一算
唉!剛好我一個月薪水打平
當然就不能再有什麼額外消費了
如:昂貴的旅遊.買衣服.....

為了省錢,開始搭公車上班了,不開車了
搭公車必備的行頭
1.隨身聽
2.升等考的書(最近公司要考升等),培養睡覺的好工具
3.為了在公車上舒服的睡覺,第一天穿裙子,冷的我睡不著
今天換穿長褲,準備好好的補眠

想到老公休息在家,其實心裡有@#$%^&%
如果休息在家,是繼續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完全不運動
吃飯為了省錢,完全吃泡麵的話
就更@#$%^&%
希望他不要這樣

都三十多歲的人了,我相信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就讓他好好的休息
期待這回休息,能喚回很好健康

為了不要讓他太閒,以前下課回阿嬤,沒上安親班的兒子
就請他好好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