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開車上路二年的我,跟人有關係的車禍總共有二次
其他全都是我去撞牆壁的啦
一次是被人親到車子屁屁
一次我去親公車的屁屁
奇了,這兩個男人,就三步五十就出現在我平靜的生活中
等等,不要想歪了…..人家我可專情的很呢

先介紹撞我車子的男人
一位中年男人,以我這二十歲的眼光來看的啦
好啦,如果以我是三十歲的眼光,那他就是老年人了
他常出現在隔壁早餐店裡,發現他的工作是專門賣東西給早餐店
但是那而不賣,就賣到隔壁來,
所以囉,偶而就會遇到一次
幸好,他生意沒做到娘家(娘家就是早餐店)

再來介紹我撞公車屁屁的公車司機,
這個人大概年紀跟我差不多啦
他開的公車路線,如果我不開車
搭公車到公司就是搭此條路線的
每次有機會搭公車,我就默默祈禱,不要搭到他車
唉,果然有次真的中獎了,被我搭到了耶

真是孽緣啊,每次遇到他們,我頭也不敢抬,深怕被認出來
他們兩個偶而的出現,就勾起我撞車回憶
這還真是有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