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大家有發現嗎
我為什麼要開始在家弄吃的呢?
其實....我是有預謀
心機很重哦....><

這要從前一陣子我看了一本書說起〔托斯卡尼豔陽下〕
後來這本書我只看一半,原因
第一:對義大利一點印象也沒的,實在無法想象
第二:說了好多食譜,我一點也看不懂
我看完的想法,她會弄東弄西受家庭影響大

我阿母也愛作東作西的啊
可是為什麼我不愛呢?????
還記得我剛上國一,坐在附近的客家人女同學
很會作菜哦,她的大姆指都是黑黑的,因為要剝菜關係
她告訴我一件事:
最近要注意,媽媽會叫你在廚房去幫忙
小心,最後煮菜會變成你的工作
回家後,真的耶,阿母會叫我去幫忙
嘿嘿..然後我都去唸書
就這樣,我一直在都唸書,準備考試
一直到妹妹長大,妹妹就接手
這樣我換來結果是,我竟然完全不會

好了,我的預謀來了
為了我的將來,有人接手廚房工作
我開始,在家帶著他們作菜,至少看看吧
或許我的計畫會失敗,但至少不是壞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