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婆婆關心的電話,知道公公又去大陸旅遊
老公知道後
老公:我也要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以後我也跟我爸一樣

我心裡就開始:00*($)&#%&)*#(

終於忍不住我說話了
公公退休後自己一個人到處旅遊
是因為婆婆不愛出去玩
但是先生,你娶了一個超愛玩的老婆
你丟下愛玩的老婆自己一個人到處旅行,對嗎????
更何況,我會讓你自己一個人出去嗎?????
你別想了

你老爸可以出去玩,是因為他有一間房子出租
有租金可以拿,還有兩個兒子
租金二萬好了+兒子零用錢一萬五好了
那月薪就有,三萬五了
有本錢到處玩
你呢? 才不到三十五歲,身體又不好
還欠了一堆房貸,兒子又只有一個
老了,有沒有錢吃飯都是問題耶....還想玩
還是趁我倆四十歲前,能不能再拼一間房子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