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篇

說到住宿,因為決定要去拉拉山是在一週前
本來想找一家可以住宿又可以採水蜜桃的農場
上網查了好久,提供下面幾家供參考
福緣山莊恩愛農場老爺渡假農場
為什麼會挑這幾家呢?其實我是看網站
網站弄的醜醜我就不考慮
但這幾家都客滿了....@@

後來我在易遊網,查到富仙境鄉村渡假旅館提供這家飯店的訂房
對於拉拉山陌生的我來說,又不想訂到太差的住宿,採用他們建議應該不差
跟易遊網訂比較便宜哦!!
易遊網訂四人房-3150
跟飯店訂四人房-3800
但是我訂房時,易遊網己經滿額,只好跟飯店訂
然後透過小弟關係去殺價,以3240訂到囉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沒有供應晚餐.早餐要另外訂一人60元
我們訂三人份,稀飯.小饅頭.肉鬆.高麗菜.菜瓜.菜埔蛋.花生
這回出來我記得帶蠟筆及紙,讓她們在房間畫畫
看到兩個小鬼在吃著好吃的水蜜桃,那是吃完晚餐時順道買的
八顆200元,阿母有交待其實上山的水蜜桃不會比菜市場賣的便宜
不要買太多,買現吃就好了
所以我並沒有買很多回家吃,果然昨天小妹在菜市場買,一顆才20元


富仙境,晚上的陽台
可惜這裡沒有供應咖啡,不然喝著熱咖啡看星星真是不錯
不過晚上這裡好冷哦,雖然都有幫孩子帶薄外套,還是很冷
如果下回來,記得帶稍為厚一點的
因為太冷了,孩子只願意在外面待一下下看星星
房間裡的電視比星星更迷人囉
辰辰在房間看著哆啦A夢-太陽王傳說,到十點多才睡
我.老公.麟麟三人,九點前就睡著了


早上五點半,早睡的三人都起床囉
六點多再把辰辰挖起來,去外面享受山上的清新空氣
這照片是飯店的小花園


富仙境,養了好幾隻這麼大的狗
都很乖,乖乖讓兩個摸耶


吃完早餐後,八點多我們就離開這裡往拉拉山神木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