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放暑假了,想晚上不需要每天緊急幫他複習功課
找了均均(小妹的大兒子)來家裡住
瞧小朋友高興的很
辰辰照顧他比照顧妹妹還好耶
昨晚均均喝完牛奶,手拿著奶瓶伸著長長的手
辰辰馬上過來幫他拿去櫃子上放好

均均來家裡,對於家中的玩具比較有興趣
但是我的規定不能玩玩具.看電視,只能看書.畫畫
玩具是放假才能玩的,他剛來不知規定
常常看到他又再玩玩具,我就唸了一下均均
辰辰馬上就開始制止了
媽媽你不要罵人了,你雖然在很遠地方唸,我都聽得到哦
人家是客人,對客人不能這樣耶
(辰辰在房間寫功課.我在客廳唸)
拜託,我只是唸一下,又不是罵
不過你也太照顧弟弟了吧

睡覺前也會詢問均均,明天早餐你要吃什麼
早上起床也會順便把均均叫醒
反正他照顧弟弟,照顧的很好

麟麟.均均睡覺前都要喝一瓶牛奶
但均均第一天忘了帶奶瓶沒辦法泡
麟麟不敢要求泡牛奶,怕均均看了會笑
拜託,你跟均均又不是第一天認識,為什麼會怕他笑????
沒喝下那一瓶牛奶是根本睡不著的
最後,泡一瓶,把臉埋起來有點偷偷的喝完它,才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