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崧:
我ㄗㄨㄛˊ天的ㄕˊㄏㄡˋ我ㄍㄣ我爸爸和ㄇㄟˋㄇㄟ˙一起去,
看孫悟空大ㄓㄢˋ牛ㄇㄨㄛˊ王我ㄏㄞˊ有看ㄉㄠˋ唐三ㄓㄤˋ
我ㄏㄞˊ看ㄉㄠˋㄓㄨ ㄅㄚ ㄐ一ㄝˋ我又看ㄉㄠˋㄊ一ㄝˇㄕㄢˋ公主
我ㄏㄞˊㄍㄣ他們ㄆㄞ ㄓㄠˋ我ㄐㄩㄝˊ的ㄏㄣˇ好看
我ㄏㄞˊㄉㄜˊㄉㄠˋㄇ一ㄢˋㄐㄩˋ
我ㄨㄤˋ了ㄍㄣ你ㄐ一ㄤˇㄏㄞˊ有ㄕㄚ ㄨˋㄐ一ㄥˋ
我一ㄠˋㄙㄨㄥˋ你一個玩ㄐㄩˋ。

辰辰2004.04.18
(瑋崧是我二專同學的小孩,因為跟辰辰同樣是小一
我建議他們兩個互相寫信練習)
他送他一隻小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