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身體原本就不好,只要一感冒就更加嚴重
這回感冒應該有一週了,星期四及五請假在家休息
星期六早上又去打點滴
星期六我下課八點多回來,他說他真的很不舒服
晚上帶孩子去吃飯時,根本無法走了
才曉得這回好像真的蠻嚴重的
問他,要不要我帶你去大醫院掛急診
10:30,他同意去醫院看看
跟小朋友說,我帶你們去阿嬤家睡,我帶爸爸去醫院
兩個小孩吵著說也要去,麟麟還哭,最後好了都一起去
11:00,到台北馬偕,照x光.驗尿........
兩個小孩在急診室,一直說話一直玩,被我罵了好幾次
奇怪都不會想睡覺
01:00,護士叫我帶孩子回去
爸爸要留下觀察,如果有需要會打電話通知我
帶孩子回家路上,辰辰,卻哭了
後來才曉得兩個小鬼,以為看醫生只有一下子
沒想到醫生會留下爸爸在醫院,不能一起回家
(難怪叫他們去阿嬤家睡都不要)
然後他就一路小聲的哭
01:30,我帶著孩子睡著了
06:00,突然驚醒,打電話問老公,狀況好像沒差仍然疼痛
06:45,老公打電話,醫生說可以回去了
我去叫醒孩子,開車去台北接他回來,妹妹上車繼續睡
07:00,老公回到家附近,下車去吃稀飯
我停好車,妹妹也醒了,問不是要去接爸爸嗎?
怎麼又回家了?
哈,妹妹你也睡了太熟了吧
帶妹妹去找吃早餐的爸爸,我真的有把爸爸接回來了
醫生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其他的舊病還在
這回好像最令他不舒服,是胃
醫生說如果要詳細檢查,等星期一有門診時再看
如果仍然疼痛可再回醫院

老公這麼不舒服,也只好翹一天的課,希望老師今天不要點名才好
請假帶小孩,早上天氣不錯,帶他們到樓下中庭,溜直排輪
老公的狀況還像仍然沒改善,他不舒服,是那種靜默無聲型的,真的不知要如何幫他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