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餐的事,真的很生氣
早上問辰辰要吃什麼,他睡夢中告訴我〔烤肉鬆蛋〕
起床後的他說:我要吃火腿蛋餅耶
然後他就生氣,生氣為什麼會又說錯
他不想吃烤肉鬆蛋
當然囉,被很臭罵一頓
買什麼就吃什麼,說錯了,明天再換就好了啊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類似的事情,己經不知被我罵過多少次
上一回他說要吃肉+火腿
買回來了,他說:怎麼沒有麵包
因為他要吃麵包+肉+火腿

隔天他記取教訓了特別叮嚀,要麵包+肉+火腿哦
結果我去買時,老板問我那要不要加蛋呢
我想好吧,多加個蛋營養嘛
他這樣也生氣,他說他不想吃蛋

哦~~~~真是的,我幫忙買早餐,還惹的一腥
幹嘛那麼龜毛∼∼∼
真是省兒不孝,省豬牙照∼@@
他再這樣下去,以後早餐自己買,不然就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