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結婚
麟麟跟慧慧兩人不約而同穿起相同的衣服,頭髮也梳的很像
麟麟穿黑襪子+白鞋子,慧慧穿白襪子+黑鞋子


吃飯時,喆喆發現桌子會旋轉,一直轉
被他阿母打,哈∼∼拍到我小妹打小孩的證據囉


年輕的新郎及新娘,右邊的男方家長,是我大舅舅及大舅媽
介紹人是民進的議員,搞的現場很政治哦
因為新郎跟我大舅以前阿扁競選時幫忙開吉普車的
所以最後還呼叫阿扁當選,真是夠了


外婆抱著她最小的孫子,滿足妹∼我小舅的女兒,有她就滿足囉


外婆.我阿母.昕慧


這張照片中有秘密哦!
我竟然將家中三隻母老虎集合囉
由右到左:大弟媳.大妹.阿母


由右到左:小舅媽.二舅媽.阿爸.阿母.小阿姨.表弟


吃飯過程中,小朋友吃一點東西就飽
我們故意找一個離空地最近的桌子
然後他們在後面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