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很早就開始訓練自己洗頭髮
男生洗頭簡單,教個幾次就ok了

麟麟頭髮長,不知道何時可以訓練她
一週洗三次,二。四。六
有時遇到我有事晚回家,就累積很多天沒洗
有時我心情不好,就覺得煩

三月中,問她要不要試著自己洗洗看
從那天開始,她開始自己洗頭髮
每次洗頭,我會在旁邊看及檢查是否有洗乾淨

但她的頭髮實在太長了,己經超過一年都沒剪過
她自己洗會造成負擔,
而且綁頭髮的橡皮筋無法負荷


2007.03.25 
拜託萬能的阿嬤,修剪頭髮


頭髮很長吧!

阿嬤剪完,阿姨也幫忙修一下
當然從來沒幫人家剪頭髮的我,也來試試看囉!
反正這頭髮剪好剪壞看不出來的啦!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格友們家的公主,多大開始自己洗頭?
還有多大會自己綁頭髮?
除了剪成短頭髮以外,有沒有什麼秘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