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2(四) 初五

淡水拜拜完,沿路用無線電討論要去那玩
最後決定到運動公園溜小孩


一到運動公園,聽到靜靜在這裡玩賣東西遊戲
我馬上衝過來假裝要買東西,看到她手筆關窗姿勢說:關店了
ㄟ,老闆我是姑姑耶,你真的不賣我東西
別顧著一直笑,真的關店了嗎?
靜靜老闆。。。。她真的不賣我東西
切,給我記住




麟麟在吹東西是什麼?我忘記了,知道人再告訴我
這是早上在淡水打彈珠得到



慧慧吹泡泡


辰辰,長大了不玩溜滑梯,也沒帶球或直排輪來
覺得很無聊

辰辰跟舅舅們愈來愈像了
前方大舅及後方小舅

在這裡玩一會兒,就回家了
我則搭車到台北買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