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五月中開始學游泳,到這一週為止,上了27堂課
我.會.游.泳.了
會自由式.仰式.蛙式
神奇吧!

其實我在游到大約第十五堂課時,沮喪到不行
那時自由式一直沒辦法學會換氣
仰式拿著浮板也不敢游
非常想要放棄
看著游泳池畔的媽媽們,坐在旁邊看著報紙或書
不停問自己,幹嘛,自討苦吃,下來這裡游
要不是還剩下很多堂課(還有十幾堂課),不能浪費錢
更重要的是,均均(小妹的大兒子)跟我一起上課
更不能輕言放棄
撐過了沮喪期後,慢慢的愛上游泳了

冬天是學游泳最佳時間
夏天時一個教練有時帶上十個學生左右
冬天人數就大量減少,
最少二個人,最多不會超過五個人
付相同的費用耶
所以囉,冬天最划算的

冬天天氣太冷了
不會啦!水溫會依天氣的溫度調節的!
而且一上課,游的都會流汗,根本不會冷

就是這麼划算,星期六上午
我拉拉拉了一堆人去游泳
辰辰.麟麟.鄰居二兄弟,高級班
我.均均,中級班
慧慧.喆喆,初級班
大弟,買門票自己游,偶而帶靜靜來游泳
整個游泳池快要被我們家人包下來了..哈哈!

游泳可以減肥嗎?
在我身上是看不出來的
半年過去了,完全都沒有瘦下去
倒是游泳時,發現體力有變好,游趟數增加,而且比較不會喘

會游了為什麼還要繼續上課?因為惰性
之前想辰辰及麟麟都會游了,改買門票比較便宜
結果,二位幾乎在玩水,根本不游
所以又讓他們繼續上課
教練叫我們游,就得游
像星期六一堂課下來,我就游了二十趟,一趟五十公尺
辰辰及麟麟那一班,游了三十趟,厲害吧!

教練說春假回來,準備教我游蝶式
哈哈...我愈來愈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