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規定特休一定要休滿七天,剩下的可以領錢
所以對於休假,能不請盡量不請
省省省...一年的節省下
領到一筆不錯的獎金。。。。真是開心

決定買東西犒賞自己

第一項獎品:20吋紫羅蘭腳踏車,2800

漂亮吧!
想要買它,想了很久耶
平常有空時,我喜歡到處晃
但是我不會騎摩托車,開車又不會停車
只好靠雙腳走,但不能走很遠,就這樣活動範圍有限
時常幻想買台腳踏車後,就能擴大活動範圍了...呵!

為什麼買這麼小台? 因為麟麟關係
考慮她想騎時,也能夠騎

為什麼買美利達? 因為我想買好一點車
比較中意捷安特,但我知道的店,我......走路走不到
美利達,就在我的活動範圍裡

果然,貴一點不一樣,整個質感就差很多
我想它去淋雨,應該不太會生鏽

現在假日常騎著它,出去買菜。買咖啡。買早餐..................
一旦我出去了,至少都要一個小時後才會回來
哈。。。。因為我順便晃個過癮才回家


第二項獎品:NOKIA 6120手機 (7790)

為什麼要換手機呢?

左邊是舊手機,是小弟送給阿爸,阿爸再給我的
右邊是收音機,不是MP3,這台跟了我很久,至少有十年了
平常我上下班都利用它聽廣播


它們二個都有相同問題,背後的蓋子都不見了....@@
一個只好用膠帶固定,另一個用橡皮筋固定

每次拿它們出來用時,都有點不好意思
它們真的應該退休了

新手機,讚!
一機抵二機,我用它接電話.。聽廣播。聽MP3。照相。行事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