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出發

上午五點先從家裡出發,再回阿母家接大妹及均均
六點再從阿母家出發,車子停在機場旁的五福停車場
搭免費接駁車至機場

第一次停在五福,等待27日回程開車時
哇,裡面一團亂(雖然本來就很髒亂),不知這樣是不是算正常
剛才問小弟,他的不會,大慨他的車比較乾淨,也沒什麼東西,所以不用翻


這回旅遊的成員有:我。老公。大妹。辰辰。麟麟。均均,共六人
訂二間房,男生一間,女生一間

七點就到了機場,距離7:35集合時間還很長哩
就在旁等待

有個阿斗啊 (外國人) 有點像中東的人
(據他們描述,因為我沒看到)
拖著一堆的行李,其中一個掉下來了
均均跑去叫他,但因語言不通,阿斗啊掉頭就走了

均均回來說,阿斗啊跑掉了
我們只好拖著行李,在滿是人群中的機場中,尋找他
繞了機場半圈,決定把行李交給服務台


回到台北收到這封信,表示當天阿斗啊,沒去認領


行李裡面的東西清單
遺失物若六個月內所有人未認領,警察可以拍賣,拍賣後所得歸拾得人所有
.........................
辰辰聽到後說,媽媽你千萬不能拿錢
媽媽心想,這孩子真是善良啊,我說:若有拿到錢,我一定不會拿,就把他捐給慈善機構
辰辰:不是,你應該想辦法,找到那個人,不然那個人一定很著急
媽媽:我怎麼有辦法找到人啊!我只能保證,若有錢給我,我絕對不會入口袋的啦


旅途才開始,就出現小插曲,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啊,幸好裡面不是毒品




才到機場,爸爸就去毒氣室報到了


這天搭的飛機...................日本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m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